延迟的春游——附中休博游

  在春季,附中从老师到学生,一起投入了紧张而又辛苦的附中招生工作和高考毕业工作中,使原本在春季搞的春游活动一再延期。6月19日,在紧张工作结束后,附中全体教职工来到2006杭州休闲博览会的主园区——杭州休博园进行了一次游览活动。

  当天,我们游览了世界百座城市休闲风情馆,这不仅是休博园重要景观,也是2006杭州休博会最主要项目。在百城馆里,有英国利兹、法国尼姆等世界各国及国内共100个独具特色的城市展馆,展示着各个城市的形象和旅游休闲资源。来到休博园让我们体验到一点,不出国门,也能了解了国外许多城市的历史文化和人物风情;不出杭州,也可以看到了中国其他兄弟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良好风貌。后面,很多中青年老师也通过园区中的娱乐嘉年华好好的放松了一次,在刺激的游戏中彻底的感受了心跳的滋味。

  天是火热的,但是大家的心情也是火热的。游玩中所散发的火热心情,预示着明天将更加积极、热情的投入工作中去。

(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