盎 然 春 意

  2006年4月1日,造型基础部组织了全体教师春游暨党支部组织生活。

  雨后初晴的天气使得春天的西湖展现出“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的独特景色,全体教师泛舟湖上,领略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桃柳夹岸,青黛含翠之美。大家欢声笑语,击水泛舟,游弋至郭庄,在西湖园林中最具江南古典特色的私家宅园中,品龙井,谈教学,谈创作,谈发展,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和下乡安排展开讨论。

  下午,作为党支部活动,全体教师又来到万松岭云居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的大型主题展览。巍巍宝塔山,铭记着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滚滚延河水,传承着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一件件真实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使老师们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无限缅怀,对延安精神的孕育、形成和发展过程以及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增加了深刻的认识和感动。老师们深深意识到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以实际行动给延安精神以新的诠释,为学院的教学、育人工作,为打造浙江文化大省,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延安精神在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实践中永放光芒!

  观展后,老师们一起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造型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