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工游览诸暨风景名胜区——五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交流、增进感情,使教职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自己。4月1日,象山校区基础教学部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工举行春游活动——游览诸暨五泄风景名胜区,领略五泄瀑布的风采。
在蜿蜒曲折、高低错落的山间小路上,大家循着水声走去。一会儿,便遥见一幕水流从高高的悬崖上狂奔而下,如银蛇狂舞,又似蛟龙出海,五泄瀑布在狭窄的“之”字形山沟中急剧旋转顺着山势直泻而下,水流撞在岩石上,银花飞溅,看了真让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大家放下了平日繁重的工作,唱着,笑着,说着,真切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呼吸山间的清新空气,赏玩大自然赐予的宝贵财富,水声中回荡着全体教职工的欢声笑语。雨后的瀑布格外的清新,明亮,水声震聋发溃,带动着每一位教工的激动心情。

  全体教职工们互相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春游活动让全体教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憩,增强了部门的集体凝聚力,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象山基础教学部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