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以修身 赛以致趣

——记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鼓励和支持教职工的兴趣爱好,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以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校园和谐,展现教职工良好的团队精神风貌。校总工会于4月22日晚在南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中国美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十个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完成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的全部赛程。

后勤公司分工会代表队摘取了团体冠军,教务教辅分工会代表队摘取了团体亚军,教工乒乓球协会摘取了团体季军。

最后,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培新,公共体育部主任张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晓妹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我校教职工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敢打敢拼良好的精神面貌。

为响应全国总工会、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发出的全民健身号召,扎实推进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校工会和体育组将为广大教职工开展更丰富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