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欢度重阳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8日上午,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过好“我们的节日”传统节庆之——重阳节,同时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的艺苑情怀,在西湖山水之间探寻校史足迹,了解学院文脉,体悟学院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值此金秋之际,九九重阳之时,院工会组织“重阳毅行 艺苑寻踪”活动,相约出游赏景、登高远眺,邂逅怡人风光,共度重阳佳节。

 

  

 

 

    天朗气清、秋风送爽。活动现场,报名教职工以绿色出行方式,沿着中国美术学院—保俶塔—国立艺术院旧址—中国美术学院的线路完成登山环湖毅行线路,忆保俶塔下之誓言,眺望西湖美景,于国立艺专旧址前洞悉岁月之苍茫,探寻美院先辈们的艺术思想,不忘初心,薪火传承。

   


  行进路途中,大家欣赏着西湖美景,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身心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着“毅行”带来的舒展和快乐。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意犹未尽并纷纷表示,毅行活动既交流了感情,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