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 迎新年——我院开展教职工迎新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9日下午,由中国美术学院工会主办,教务教辅分工会、机关分工会、附中、专业基础教学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工会等承办,精心筹划的2018年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迎新游园会在象山校区8号楼体育馆和梦园教学区3号楼展厅火热开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本次迎新活动以趣味娱乐为主。为此,工会精心准备了“投向幸福”、“抛抛乐”、“射箭”、“飞镖大赛”、“幸运抽抽抽”等7个项目,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吸引着大家汇集在各个活动场地前,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喜庆的氛围。活动的最后,新增的“幸运大转盘”抽奖环节掀起了全场高潮,大家翘首期盼着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新年礼物。

 

  一年一度的迎新游园会是我院为喜迎元旦而开展的传统节庆活动。本次游园会使全院教职工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气息,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幸福感,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7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