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心理辅导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兹定于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 :0 0在南山校区南苑大会议室,举行心理辅导讲座。特邀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何洁老师为我校青年教职工开设 “漫谈儿童的天性与教养”为主题的心理讲座,讲座结束后有互动环节。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做好本单位参加本次讲座的人员通知,并于5月24日下班前将本单位参加人数报工会。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9年5月17日

  

    何洁老师的简介: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1980年2月生于杭州。200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获得学士学位。同年保送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研究生,2009年毕业获得博士学位。2007-2008年美国马里兰大学联合培养博士。

  长期从事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尤其擅长婴幼儿情绪、认知和社会适应相关的研究。主要研究的领域包括:1)婴幼儿气质和人格发展;2)儿童情绪能力发展;3)婴幼儿社会认知发展及社会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