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总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学校的统一布置,各教学单位结合教学实际,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经各教学单位的推荐,决定在5月下旬进行全校总决赛,为保证本次比赛工作顺利开展,现就学校总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各教学单位推荐人数,本次比赛集中一天时间完成,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每人参赛的讲课时间限定在10—15分钟内,不得超时,请参加比赛的教师做好赛前准备。

  2、比赛时间地点:2019年5月22日上午8:30分开始,地点在南山校区南苑报告厅。

  3、推荐参加学校比赛的青年教师及评委由各有关教学单位负责通知,并落实参加比赛的有关工作。

  4、各教学单位结合教学实际,组织教师和学生进行观摩学习,新进教师和还没拿到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必须参加。


  附件: 1、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总决赛评委名单


  附件: 2、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总决赛名单

  

 

 

 

工 会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