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各代表团:

经学校党委研究,定于2021年6月下旬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23日(周三)上午8:30,会期半天

    2.地点:南山校区北苑报告厅

二、主要议程

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美术学院章程》(修订)和《中国美术学院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代表团团长认真做好组织工作。请“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于6月23日上午8:15前进场完毕,并按规定座位就座。

2.各参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应提前向所在代表团团长书面报告,并经学校批准同意。

3.请与会人员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告有关信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会议期间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4.因南山校区停车位紧张,会议期间请尽量绿色出行,停车服从现场保安的指挥。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1年6月16日

 附件: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双代会”代表名单及分组情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