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史健初心 云上砥砺行”健步走活动预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切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倡导的实践活动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身心素质,倡导健康生活,并通过活动增强凝聚力和幸福感,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学史健初心云上砥砺行”健步走活动。

 

◆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0日8时30分—6月20日8时30分(共30天)

◆ 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在岗校工会会员

◆ 参加办法

教职工只需手机下载钉钉,以实名进入中国美术学院群,点击工作台,点击并激活“钉钉运动”,即可自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务必每天打开钉钉运动、点击刷新即可自动计步。

◆ 活动形式与要求

活动通过钉钉APP里的“钉钉运动”自动统计健步走的步数并达到要求,在活动期间内总步数达到160000步以上(约一百公里)

◆ 活动奖励

凡报名参加并完成活动内容均可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领取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请您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