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澄夏沐梓,心灵 SPA——如何做好亲子沟通”讲座预告

 

关注身心健康,成就美好人生。

沟通,消除隔膜;

交流,敞开心扉;

真诚,融化壁垒;

       教师作为一个特殊的职业群体身兼在校教书、在家育人的双重导师的角色不仅要在上班时直面“内卷”给学生带来的焦虑更要在家与自己“古灵精怪”的孩子相处。

                                                                     怎样才能有效地保障自己的心理健康?

                                                                     怎样才能助力学生的心理成长?

                                                                     怎样才能不给自己的孩子“添乱”?

 

       为满足教职工的需求,推进教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引导教职工调适个人情绪,舒缓家庭压力,促进亲子沟通,增加幸福感,校工会、校妇联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设“国美家长成长工作坊”。本期特邀请浙江工业大学心理系副教授林良华与大家分享“亲子沟通”相关的心理学知识,将以全视角切入孩子的成长,为大家提供青少年在“习惯养成”“能力发展”“情绪管理”“亲子沟通”等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主讲人介绍

林良华 副教授

 

       浙江工业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心理咨询实战专家,国家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浙江省小和山高教园 区心理健康中心督导,浙江省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委 员。曾任浙江工业大学教科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所长,从事心理咨询十几年,积累 10000 小时以上心理咨询个案经验。 承担浙江工业大学“心理咨询类优秀课程群”负责人,并 任教课程群中的“精神分析理论”“心理诊断”“心理咨询与辅导案例分析课程”。擅长情绪调控、人际、心理健康促 进方面的训练与讲座。

 

时间:2021年5月27日,14:00——16:00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南苑大会议室

主题:澄夏沐梓,心灵 SPA——如何做好亲子沟通

活动内容:主讲人讲授,教师交流讨论

报名对象:全校教职工(为保证活动质量,现场参与人数将限定为 30 位)

报名方式:

手机端:中国美术学院企业微信→工作台→工会服务→工会活动报名→澄夏沐梓,心灵 SPA→提交

PC 端: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教工办事→工会活动报名→澄夏沐梓,心灵 SPA→提交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 5月26日16:30 

热忱欢迎大家自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