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各代表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批复》的精神(国美党发〔2021〕6号),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16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月16日,会期一天。

    2、地点:南山校区北苑报告厅。

二、主要议程

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举行中国美术学院第五届哲匠奖颁奖典礼暨第三届荣休仪式。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代表团团长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各参会代表没有特殊原因,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应提前向所在代表团团长书面报告,并经学校批准同意。

2、请双代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于1月16日上午8:30前进场完毕,并按规定座位就座。

3、请与会人员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告有关信息,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会议期间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

4、因南山校区停车位紧张,会议期间请尽量绿色出行,停车服从现场保安的指挥。


  附件: 附件:代表名单及分组情况.pdf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