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困难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群团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现启动2020年困难教职工补助送温暖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因本人或直系亲属罹患大病、重病、长期治疗的慢性病,在按照浙江省医保制度规定负担医药费后,家庭基本生活仍受到严重影响的困难教职工;

2.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致使家庭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生活暂时出现困难的教职工;

3.因家庭收入低、子女读书负担重,家庭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困难教职工;

4.因夫妻一方下岗、待岗、长病假、失业等,导致家庭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特困教职工。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8日。

     三、申请方式

登录企业微信(或办公网)—办事大厅—服务中心—工会  填写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流程,提交经分工会负责人、党总支(直属支部)审核后,提交学校工会福利委员会会议审定,公示后给予补助。

       四、相关要求

     请各分工会做好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的摸底及建档工作,并及时组织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完成网上申请。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