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浙教工〔20206号文件精神,现向全校征集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中国美术学院推荐人选,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关于开展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评选活动由各分工会在征求所在单位党组织意见的基础上先初步酝酿提名,然后经学校评选领导小组会议评选、报学校党委同意、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浙江省“最美教师”推荐人选。我校推荐名额为1名。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好中选优,认真做好评选和宣传工作。各单位推荐上报材料包括:1、申报表1份;2、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须经所在单位党总支(支部)审核,521日前交工会办公室。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gh@caa.edu.cn


 附件1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推荐表.docx

附件2关于举办第四届浙江省“最美教师”选树活动的通知.pdf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