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10月31日--11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建筑艺术学院的青年教师袁柳军参加了决赛并荣获文科组的二等奖。校工会荣获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吸引了全省高校青年教师的广泛参与,经各高校赛遴选,来自95所高校的263名选手进入省赛入围赛。经入围赛选拔,61所高校1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竞赛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院校40岁以下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开展,共设立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组别竞赛内容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进行综合评分。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严守竞赛规则,服从安排、认真比赛,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

      通过竞赛的举办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交流展示、探讨实践、成长进步的平台,在高校中更加高昂地奏响了教学的主旋律,更好地营造了领导重视教学、教师潜心教学、学生乐学好学的良好氛围。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