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10月24—25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中国美术学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南山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团体赛共设有男单、男双、女单、混双及男单五个项目,进行了分组循环赛和决赛。全校共有十个分工会联合组成 6支参赛队,60余名教职工参赛,校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以高昂的激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 “拍、挑、扣、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地上欢声笑语,掌声、喝彩声频频雷动,其精彩的画面赢得场外一阵阵叫好声。

      经过二天共计30余场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前四名。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手工艺术学院、国际联合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专业基础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代表、机关队代表队分获第三、四名。

精彩的对决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给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并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球技的平台,也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犹如一幅团结、和谐、阳光、健康的画卷。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