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本次赛事吸引了全院教学单位、行政机关、教辅和后勤的50余教职工参赛,学校党委书记钱晓芳、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更是带头以满腔热血投身到这场竞赛中来。

  比赛共有男单、混双、女单、男双、混双5个项目。赛场上,羽球翻飞、声不断、选手们全力以赴,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竞技潜能,尽显青春活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更赛出了风格。

  经过各小组循环赛,共计30余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基础教学部、思政社科部摘得桂冠;国书院、绘画艺术学院斩获亚军;机关、后勤不甘其后,荣获季军。

  精彩的对决后,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正,体育部主任张杰为参赛队员颁发了奖状并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更是营造出一个生动活泼的校园氛围。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希望老师们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多走出办公室,利用闲暇和休息时间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并养成勤于健身的好习惯。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