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为青年教职工举办联谊活动

    为增进我院广大青年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给青年教职工广交朋友提供联谊平台,我院工会联合浙江工业大学、华东勘测设计院、杭州外国语学校、浙江科技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青年时报等单位,于1026在浙工大的屏峰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名为“璀璨2008,一起去看葵花的大型联谊活动,来自各单位的2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从上午940分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半,整个活动一直受到参与者的积极响应,青年教职工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展了形式多样、意趣横生的活动,一个个富有竞争性的游戏活动,高潮迭起;喜欢歌唱的还一展美妙歌喉,赢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游戏活动间隙,大家一同去观赏了工大屏峰校区向日葵园地,并在向日葵丛中寻宝、拍照。

    联谊活动氛围浓烈而有序,很多参会者在活动过程中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也有一些在活动中来不及留下对方电话的,纷纷通过工会组织想方设法查找对方的联系方式。大家在自我介绍、趣味游戏等节目中充分展示自我,交流着共同的追求和理想,灿烂而美丽的葵花在他们年轻而充满期待的心中开放!

                                                      工  会

                                                  2008—10—30

/upload/200810/473/IMG_0535_%u8C03%u6574%u5927%u5C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