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7年青工工作研讨暨校区联谊会

  6月2日至3日,我院2007年青工工作研讨暨校区联谊会在千岛湖举行。院党委书记毛雪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钱晓芳、工会副主席金一波、安滨、青工委顾问、雕塑系主任龙翔出席会议,来自各个校区的青年教工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文涛主持。

  会上,学习《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导性意见》,教务处和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对《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就我院如何制订实施意见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结合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青年教师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象山中心校区"四院二部一中"格局建设中更好地展示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进行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对相关议题以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龙翔和安滨教授分别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青年教师的自身定位和发展问题,希望青年教职工以院为家,做"家"的守望者。

  党委副书记钱晓芳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青年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青年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首先,要有责任感和荣誉感,爱学校,爱学生。其次,要有危机感,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有热情和激情,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第四,要自珍,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第五,要奋发有为,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最后,青工委提议全体青年教职工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己任,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认真履行教师教学工作职责,团结起来,拿出热情,迸发激情,志存高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我们美好艺术家园而努力奋斗! 

  会后,青年教工开展了联谊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青工委)

 
/upload/200706/128/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