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全省高校“迎奥运”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5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迎奥运”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院工会组织本院50余名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大众广播体操”表演及集体跳绳、踢毽子、投飞镖三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教职工代表队和部分省直属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活动,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院参赛的投飞镖选手杨安、沈烈毅、吴屹三人的精准投镖动作,更是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声,并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毛雪非经常了解活动的组织落实情况,比赛当日还亲临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钱晓芳亲任领队,多次现场检查指导训练。

  为了做好本次“大众广播操”表演及各项集体比赛参赛工作,院工会4月初就开始启动各项准备工作,采取分校区、分期、分批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强化训练。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都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刻苦的精神参与训练。本次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大部分单位都抽调骨干参与本次活动,体育教研室专门派员给予指导。通过这次活动,对活跃教职工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形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活动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院工会 汤 燕
200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