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劳动合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将于2008年1月1日起实施。新《劳动合同法》是对1995年1月1日实施的《劳动法》的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劳动合同法》,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劳动合同法》,开展《劳动合同法》知识竞赛的精神,我们于9月底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劳动合同法》,并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都按要求开展了不同形式的组织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许多单位还就组织学习、竞赛和活动效果作了书面报告。

 教职工通过这次的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对《劳动合同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也有助于教职工提高法律意识,有利于教职工捍卫自己的权利,受到大家欢迎。此次《劳动合同法》知识竞赛的答题卡共收回760 份,占参加竞赛人员的77.56%,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