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座谈会

  9月10日,我院举行了院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座谈会,庆祝第23个教师节。院党委书记毛雪非、副院长高法根、刘健、党委副书记钱晓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胡钟华、院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晓芳主持。

  刘健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院级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接着院领导向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吴宪生、陶音、吴继新、傅巧玲在会上发了言,分别介绍了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表示要继续努力,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为艺术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毛雪非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各位老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刻苦钻研业务,做好三育人工作,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希望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带领下,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学识,努力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组织人事部)

/images/tp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