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月12日,我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小剧场召开。院党政领导毛雪非、许江、高法根、刘健、宋建明、钱晓芳、傅肃琴、孟云生、胡钟华出席了会议,“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全院教职工共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钱晓芳主持。会上,许江院长做了《抓研教建管,呈全面发展态势 创“六一”工程,向一流学院迈进》的院长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2007年工作总体思路。工会副主席安滨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06年工作要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06年我院各项工作,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发展迅速,成绩显著。一年来,我院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创造美院发展的和谐格局,学院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象山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全面展开,进展顺利;学科建设和教学改革得到加强;研创、学生、外事等工作取得突破;加强财务和后勤管理,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学院事业健康有序运行。2007年是我院建成象山中心校区的历史性一年,也是我院完整构建办学新格局的关键之年。2007年我院各项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学院“十一五”规划确定的工作目标,继续保有美术学国家重点学科,认真落实建强设计艺术学科;进一步完善学科格局,争取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博点;初步建成象山校园;滨江校区归并和建成象山中心校区;持续创建一流美术学院的“六一工程”,深化改革,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和谐发展,保障学院事业稳步前进。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院党委领导下,科学发展,和谐建校,努力完成学院发展的各项新任务,为将我院建成代表中国美术教育精神,体现中国文化艺术研究和教学最高水平的世界一流的美术学院,为浙江文化大省、科教强省的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