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迎春团拜暨表彰会

  腾龙跃虎辞旧岁,送犬迎猪贺大年。1月27日下午,中国美术学院迎新春团拜暨表彰会在南山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毛雪非、许江、高法根、刘健、宋建明、钱晓芳、傅肃琴、孟云生、胡钟华和全院500余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在女工委《红色娘子军》的欢快舞姿中,迎新团拜暨表彰会拉开序幕,许江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成绩,祝愿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随后,进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得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国美术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浙江省第四届优秀青年讲课教师和中国美术学院第三届优秀青年讲课教师的教职工颁奖。

  颁奖仪式后,教职工们纷纷献上精彩的表演,刘健副院长和教务处孙颖老师的一曲对唱《野百合也有春天》,歌颂了平凡的美丽。成教学院的合唱《你是我的玫瑰》将真挚的祝福送给了我院2006年结婚的新人。附中的印度尼西亚民歌让教职工们领略到了异国的风情。院党政领导和女工委共同演绎的《一朵可爱的玫瑰花》和《今夜无眠》将迎新团拜暨表彰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教务处冯黎敏老师的诗朗诵《致橡树》、视觉艺术学院张艳老师的独唱《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博得了阵阵掌声。在青工委《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迎新团拜暨表彰会拉下了帷幕。团拜会之前教职员工进行了贺卡互换,期间穿插了抽奖游戏,整个团拜会洋溢着欢乐气氛,全院教职工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回顾过去,共话新年,畅想未来。

(工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