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的决定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工会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增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工会于2017年12月组织开展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的评选活动。经各部门、各单位分工会和各工作委员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评审,报学校党委批准,决定授予机关分工会等5个单位“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东海等25名同志“中国美术学院优秀工会干部”称号,予以表彰。

  一、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机关分工会、教务教辅分工会、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分工会、附中分工会、专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 。

  二、优秀工会干部

  杨东海、朱吉明、施洪法、洪潇亭、洪均灿、李静、吴丹、黄彩凤、金科、丁炬、陈征、楼衡根、魏晓娜、许金龙、方世峰、严海晏、曾洁、邵灵侠、周方、韩文剑、金赛英、黄艳、严炜烽、胡云、张艳。

  希望受表彰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