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设计艺术学院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

  4月28日,浙江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隆重召开,我院设计艺术学院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是浙江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二级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肇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劳模表示祝贺,向全省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劳动最光荣,我们必须谱写更加雄浑壮丽的劳动之歌,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全省人民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激发全社会劳动热情,释放全社会创造潜能。实干最可贵,我们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实干作为奋勇前进的一种路标、一种导向、一种精神,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干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无悔于人生的精彩。劳模最可敬,我们必须从劳模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动形成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和价值导向,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劳动群众改天换地的磅礴伟力。人才最关键,我们必须加快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来抓,打造浙江人力资源新优势。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