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系、部、处、馆(社),各分院: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敬业奉献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倡导家庭文明、夫妻恩爱、尊敬老人、教育子女、关爱他人、助人为乐,邻里之间团结友爱,推动“事业家庭双创优”活动,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工会于2006年10—11月在全院范围开展了推荐评选先进活动。在各单位评比推荐的基础上,工会委员会和女工委员会进行了联合评选,经院党委研究决定,韩璐、章仁缘、毕斐、卢少夫、成朝晖、俞洋奎、张海军、吴继新、徐宾、陆晓妹、朱自伟、陈肇等十二位同志为2005—2006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现予表彰。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正确处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培养高素质的艺术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二00六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