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为教职工进行2021年杭州西湖公园年卡线上充值的说明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基层工会收支管理细则》的有关使用要求,会费可以购买公园年卡。校工会于2020年底为学校工会会员进行了2021年杭州西湖公园年卡线上充值。 教职工可凭本人的市民卡(实体)或杭州西湖公园年卡(电子卡)进入杭州市公益性公园。

由于杭州西湖公园年卡属地办理要求,少部分人员的身份证号不符合线上办理要求,校工会无法统一进行线上充值。敬请谅解。

附:

一、充值查询及电子卡绑定流程:

打开支付宝—搜索杭州公园年卡-杭州市市民中心 —个人中心—绑定电子二维码

二、使用范围:

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植物园、动物园、钱王祠、玉皇山、少年儿童公园(满陇桂雨)、万松书院、郭庄、木兰山茶园、云栖公园(景点)、西溪湿地均刷卡入园,全年通用,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按物价部门规定实行补差;黄龙洞、城隍阁、胡雪岩故居等公园(景点)根据物价部门有关规定实行补差;湖中三岛、六和塔登塔及西湖夜游等,公园年票不通用。

另外,持在有效使用期限内的公园IC卡和市民卡公园年票可享德清的新市古镇、莫干山、下渚湖、欧诗漫珍珠小镇门票优惠,上述景点优惠政策以当地公告为准,仅限2021年。

三、使用方法:

公园IC卡和市民卡公园年票在有效使用期限和使用范围内,只需刷卡即可进入公园,同一公园(景点)每天刷卡入园不超过两次。凡发现借用、冒用他人公园IC卡或市民卡公园年票游览公园(景点)者,按公园(景点)管理处有关规定给予处理。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