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校工会、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教职工摄影大赛。现将参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月20日至4月25日16:00止。
       二、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主题: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集喜迎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国美”故事,展示“国美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四、征稿细则:
       1.本次摄影大赛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5幅。
       2.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每张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每组组照最少4张、最多8张,不需提供组照排版图片。
       3.投稿作品请贴合本届影展主题,突出劳动场景,体现美好生活,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在符合征稿细则的情况下不限拍摄时间。
       4.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作品影像不得做改变真实性的技术处理;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
       5.赛事主办方对征集的作品享有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6.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赛。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展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7.本征稿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所有规定。
       五、奖项设置:
       根据专家评审确定获奖名单,评选出一、二、三等作品并颁发证书及奖励,择优推荐作品参加省“中国梦劳动美”摄影大赛。
       六、其他事项
       1.投稿方式:参赛作品名称请注明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中国梦劳动美”,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将参赛作品打包,于4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645850188qq.com     

2.评审后,主办方将在网站及公众号上进行本次摄影大赛作品展示。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3.校工会联系人:傅文彬  87164624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