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代会、第十八届工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各代表团:

经“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研究,现就推选“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以下简称“两委”委员 )工作通知如下:

一、“两委”委员会的组成

1、“双代会”委员会由13人组成,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人组成。

2、“两委”委员会候选人原则上应在“双代会”代表中产生,年龄以任满一届(四年)为界。在推荐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时,除考虑委员候选人个人条件外,还应综合考虑整个委员会班子的总体结构(教师、妇女、青年、校区分布)和工作效应。“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基本结构要求:校领导1人(党委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专任教师不少于7人;妇女不少于3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基本结构要求:熟悉经审业务人员和教师代表组成。

二、“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4、具有一定的政策水平和组织活动能力,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的改革和建设,有较强的民主意识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

5、热爱教育事业,熟悉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一般规律。勤奋工作,顾全大局,维护团结。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办事公道,为人师表。热心公益事业,热忱为教职工服务,在教职工中有一定的诚信。

三、“两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

“两委”委员会候选人由“双代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二下二上推选产生。“双代会”委员候选人推选人数不超过应选人数(1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推选人数不超过应选人数(3名)。

四、组织工作

“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选,在“双代会”筹委会的领导下,由各代表团负责,统一组织,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对照候选人条件,由“双代会”代表直接推选(填写《“双代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各代表团将一推原始推荐表收齐后,装袋封签,于11月20日前交工会办公室。                         


  附件: 附件1各代表团成员.docx
  附件: 附件2双代会委员(一推名单).xlsx

 

                              “双代会”筹委会

                                (工会代章)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