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象山校区开展义诊活动和健康咨询服务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好地满足教职工医疗保健知识,提高教职工的防病意识,校工会邀请专家对我校教职工进行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义诊活动时间:11月8日上午9:00---12:00

      地    点:象山校区5号楼209室(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教工小家)

      义诊专家:张航翰,张氏传统骨技法第五代传人,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主治中医师。擅长非物质文化遗产张氏整骨手法治疗颈椎、胸椎、腰椎等病症。

      二、健康咨询服务时间:11月11日—11月13号(上午9:00—下午16:00)

      地  点:象山校区17号楼309室

      咨询师:李志婵,高级健康管理师,针灸推拿专业。

      咨询调理内容:颈椎病,腰椎病,坐骨神经痛,关节炎,肩周炎等骨关节疼痛类疾病,静脉曲张,女性宫寒痛经,月经不调,妇科炎症,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男性前列腺及心脑血管,鼻炎咽炎等;颈椎操等筋骨活动 。

      欢迎有需要的教职工积极参与!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