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经党委会研究,拟定于2020年1月中旬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现将代表推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推选办法:

      “双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要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进行,各单位根据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选举形式、程序由各单位视情而定。

      二、代表构成:

      教师、科研一线人员代表不少于代表总数的百分之六十,高级职称代表应不少于教师代表的百分之二十;女教职工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应占一定比例。代表年龄原则上以任满一届(四年)为限。

      三、代表名额分配:

      全校正式代表190名,各部门各单位代表名额按代表构成要求分配(见附件1)。学校党政领导在选举单位参加选举,不占代表分配名额。

      四、代表条件:

      1、中国美术学院在职教职工、中国教育工会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会员; 

      2、认真学习贯彻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3、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关心和热爱工会工作,密切联系教职工群众,受到教职工拥护和信任;

      5、有一定的理论政策水平和议事能力;

      6、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五、时间和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的推选工作,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工会法》和《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要在教职工充分酝酿的基础上认真组织代表的选举工作,要把参政能力强、能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又熟知部门及学校工作的同志推选为代表。

       2、各单位将选举产生的代表名单(见附件2)于10月30日报校工会办公室。

 

        附件:1.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2.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推选表


  附件: 附件1代表分配表.xlsx

  附件: 附件2代表推选表.xlsx

                            中国美术学院“双代会”筹备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代章)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