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第六届师德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师重教、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有关工作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各单位评选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田源、冯绪民、孟庆祝、牟森、吴海燕、李玉普、林勇、陈立超、张君、何士扬、项建恒、王建伟、张俊、翟志强、任勇等15位教师中国美术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坚持“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高水平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