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部门: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发展,创造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同时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教工(2018)31号《关于开展第十五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选树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工会于2018年11月—2019年1月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推荐评选活动。在各单位评比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工会委员会审议评选,报校党委研究,同意授予刘海勇、于振平、刘杰勇、管怀宾、陈正达、叶丽霞、丁炬、曾颖、蒋惠君、张铨、张俊、王其全、兰友利、邓国兴、何佳敏、徐元、卓美红、林方燕、冯春术、张素琪等二十位同志为2017—2018年度“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统美德,奋力开拓进取,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为推进学校“重高建”和“双一流”及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