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施慧、沈浩两位老师荣获浙江省“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近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在中国计量学院召开了庆祝“三八”表彰大会暨女职委六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女职委主任李逸凡,浙江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胡柯出席了会议。各市教育工会、各直属基层工会女职委主任和先进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表彰了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省教育系统第十三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我院雕塑系教授施慧、书法系教授沈浩荣获浙江省第十三届“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据悉,省、市“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比两年举行一次,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了26年,是浙江省教育系统的知名品牌。主要是表彰一批事业有成、家庭和谐的教职工,引导教职工在事业上开拓进取又重视家庭建设,促进了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建设。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