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工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工会建设,提高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增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工会于2015年4月组织开展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活动。经各部门、各单位工会、各工作委员会推荐,院工会委员会评选,领导审批,评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9个;优秀工会干部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名。现予表彰。

  一、工会工作先进集体(9个)

  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原中国画系)、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原公共艺术学院分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原传媒动画学院分工会)、建筑艺术学院分工会、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附中分工会、教务教辅分工会。

  二、优秀工会干部(10人)

  王昕、文涛、杨安、张 艳、林勇、金赛英、周艳、闻如林、黄学和、戴俊豪。

  三、优秀工会积极分子(20人)

  马海燕、王兰兰、王建英、王晓奋、毛建姚、方世峰、叶伟、孙凤粮、朱李婷、朱沈钰、杨东海、何佳敏、金科、金瑞华、俞利英、洪昉霖、唐榕、盛晨霞、蒋惠君、窦亚杰。

  希望受表彰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分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6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