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基础教学部2007年春游

设计基础教学部2007年春游


  2007年5月19日上午,设计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乘坐学校的大巴前往此次春游的目的地——千岛湖。此次春游我们以休闲度假为主、观光千岛湖美丽的风景为辅。

  刚到千岛湖,我们入住了秀水舫酒店。这所酒店最让我们心仪的地方就是它与千岛湖毗邻,风景十分宜人。吃过中饭,睡好午觉、喝好茶之后许多老师便纷纷拿起钓鱼竿,不到个把小时,竟真有大鱼上钩,几经艰辛周折,周晓帆老师钓上来一条十斤重的大鱼,全系上下为之欢呼,极大地活跃了春游的愉悦气氛。这条大鱼被做成了剁椒鱼头,我们美美地享受了一顿晚饭,吃得十分满足。晚饭过后,我们纷纷相聚于湖边小桌,天南海北地聊,聊工作,聊家庭,聊生活,敞开胸怀地交流,尽情地享受湖边的良辰美景。湖边吹来的风让我们都很清醒,深夜我们才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各自回房休息。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过早饭便兴致勃勃地踏上游湖的路途,湖面风平浪静,只有船舶驶过激起的浪花的痕迹。我们参观了几个岛屿,一览了这里的岛屿风采。这个时节我们对水情由独钟,天气固然炎热,但我们还是怀心欢喜。

  此次春游顺利地结束了,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我们一同欢送了退休教师俞雄伟同志,为此次春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设计基础教学部

(设计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