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海盐秋游

    经过了一年紧张而又繁忙的工作,在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和工会精心的组织下,我院全体教职工于111314日赴海盐南北湖进行秋游。

    南北湖是我国唯一集山、海、湖为一体的风景区,位于杭州湾北岸海盐县境内,历史最早记载于宋,是浙江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浙江十大“最佳休闲度假胜地”之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南北湖总面积约30平方公里,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是长三角核心区著名的休闲度假胜地。

    在南北湖,全院教职工参观了桔园,进行了有趣的采桔活动,虽然天气很冷,但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兴趣和热情。之后,大家登上南北湖的鹰窠顶和白云阁,领略了南北湖的美丽全景。第二天,我们沿途参观了由我国自行设计、建造和管理的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大家纷纷惊叹于它的雄伟壮观。

    这次秋游活动得到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工会的精密安排,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旅游过程洋溢着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增进了全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为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