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秋游活动

  9月30日下午,工业设计系全体教职工在西湖国宾馆举行秋游活动。

  活动内容第一项:
  1、总结开学1个多月来教学评估的整改进展,以及为迎接下一阶段省评估办检查要进一步改善的具体工作:每位教师需准备好课程教案、笔记、多媒体课件;教师网上简介需增补材料等。2、传达新学期院发重要文件:毕业设计创作和论文工作补充通知,优秀课程设置规程,教学事故条例,专业课程评分规定等。3、研讨教学工作。主要内容为提倡专业课程与设计大赛相结合,通过指导学生参与设计大赛,可激发教与学的积极性,可扩大教学效果和学校在社会层面上的影响。讨论专业课人数多的上课方式。2005届将毕业49人,成立导师组指导毕业创作等事宜。

  活动内容第二项:
  西湖国宾馆园内桂花飘香,景色迷人,幽静、安静、恬静,可比“世外桃源” ,非常适合摄影。大家有备而来,各自手持数码机、摄像机面对三位学生模特各呈技能,竭力表现美的瞬间和风格。接着是相互观摩拍摄的作品,品头论足,引起一阵阵欢笑。这样的秋游既研讨了工作,又放松了心情,还增添情趣,好处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