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节福利发放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2024年春节来临前夕,校工会将为教职工发放节日福利。经学校十八届福利委员会委员商议,考虑教职工的实际情况、满足个人需求,本次节日福利发放采用线上自行选购方式。

一、选择时间:

2024131915:00止。

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自选物品,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福利。

二、平台购物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1月3日大家会收到中标单位麦德龙群发短信【亲爱的顾客,您已开通麦德龙麦福礼平台购物功能。点击此链接welfarem.maidelong.com或微信小程序搜“麦福礼”登入,账号:您登记的手机号,登录密码:随机发送。客服电话:4001-518-518,官丽云15397101663、刘平13023697636】。该消息在配送、验货完成前,请务必不要删除。

2.登“麦德龙麦福礼”平台即可自选物品。

3.1月3日平台开放,1月9日15:00关闭平台。

4.每个人设置积分是700.起订数额680,小于这个数额不能提交订单。

5.请大家一次性完成自选,福利将一次性配送到家。

6.采用顺丰快递免费包邮到家不含西藏、内蒙、港澳台。(水果仅限于江浙沪地区)

7.发货时间:工作日有现货的情况下,当天24点前下单次日发货,非工作日延迟至周一发货,特殊情况个别沟通。

8.1月6日开始后短信每天以倒计时的方式提醒未下单的老师。

 

校工会(妇联)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