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践行“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共同提高”的运动宗旨。定于2023年4月27—28日举办“2023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认真做好组织和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3年4月27日—28日  18:00—20:00

二、地  点:南山校区形体馆

三、主  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工会(妇联)

四、承  办:校教职工乒乓协会

五、参加单位: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六、参加办法:

1.报名:各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4-6名(男运动员2名+替补1名,女运动员2名+替补1名,共3男3女),均以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若团体参赛人数不够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可以进行自由组队参赛,组合-单位数不能超过2个。各参赛队的男子、女子个人赛报名总人数不超6人。

2.赛制及比赛次序:

(1)混合团体赛:比赛采用循环赛,组内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场次包括①男子单打②女子单打③混合双打(每名运动员只能上场一次)。

(2)男、女单打:比赛采用淘汰赛。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负责人于4月10日中午12:00前完成报名工作。在学校网上办事大厅——工会活动报名(团体)——2023年中国美术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

联系人:傅老师,联系电话:87164624。

八、竞赛办法:

1.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加附加赛,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制,局与局之间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男、女单打采取单败淘汰赛,不设种子,采取抽签方式进入签位(同一分工会运动员首轮避开原则)。

2.比赛用球采用D40+毫米白色红双喜三星乒乓球。

3.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比赛规则。

九、录取名次与奖励:

根据实际报名和参赛情况确定团体、个人录取名次,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十、赛前准备会:

领队、教练员会议待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x

 

 

中国美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妇联)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