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办理2023年杭州公园年卡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便于教工游览杭州景点公园。校工会继续为有需求的教职工,统一进行线上充值购买2023年的杭州公园年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工会小组长通知本部门教职员工,自行申请。

2、申请方式:(学校网上办事大厅→教工办事→工会→工会活动报名(含杭州公园年卡申请)→开始办理)。

3、申请截止时间为12月6日下午16:00。

说明

一、教职工可凭本人的市民卡(实体)或杭州公园年卡(电子卡)进入杭州市公益性公园。

二、杭州公园年卡要求属地办理,需持有符合公园年卡办理条件的杭州市民卡(学龄前儿童及外籍卡除外,首次开通公园年票功能的市民卡必须有18位身份证号)及公园IC卡的市民,校工会方可统一在线办理开通、充值业务。敬请谅解!

新卡办理后于2023年1月1日起使用。

   未开通杭州市民卡持外地身份证的人员需本人携身份证和浙江省居住证(地址为杭州市)及一寸或二寸免冠近照自行前往公园年票发售中心:南山路61号(学士公园罗马广场南侧),营业时间:8:30—16:30,全年无休,节假日照常办理。咨询电话:0571- 87065409、0571- 87064319,证件必须为原件。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