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职工“行健西湖”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行健西湖”健步走是我校的一项传统的活动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今年由于疫情原因,我们这次“云上相约”。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主办单位:校工会文体委

活动时间

2020512日—518日(共7天)

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在岗教职工(含劳务派遣)

参加办法

教职工只需手机下载钉钉,进入中国美术学院群,点击工作台,进入教职服务,点击并激活“钉钉运动”,即可自动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期间需每天打开钉钉运动、点击刷新即可自动计步。

活动形式与要求

活动通过钉钉APP里的“钉钉运动”自动统计健步走的步数并达到一定要求,在活动周期内须有四天日健步走的步数达到5000步以上;或周健步走的总数达到25000步以上满足上述条件之一即可。

活动奖励

凡报名参加并完成活动内容要求均可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领取地点及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根据自身身体状况、量力而行。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文体委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