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相关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现根据疫情形势和我校的实际情况,校妇联、工会女职委决定,拟开展以下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特殊时期的节日,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1、倡议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关爱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女性医务人员”主题创作暨捐赠活动。(倡议书将于3月8日官微推送)

2、3月8日,每位女教职工收到一份精心设计制作的电子贺卡和一份“花加”电子专属鲜花卡。

二、 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和发动工作。

2、请全体工会组长于3月7日上午9点——11点QQ或微信在线,接收电子贺卡、电子专属鲜花卡及官微推送的倡议书,于3月8日上午以点对点的形式逐一发送给每位女教职工。

 

 

中国美术学院妇女联合会

中国美术学院女职委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