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沈建和付河江两位老师成功入选2023年度“浙教工匠”

 

为进一步夯实省教育工会技能人才基础,推动与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技能职工队伍建设,省教育工会组织各直属基层工会开展“浙教工匠”遴选活动。经各直属基层工会推荐,并经过审核筛选、专家评审、工会审议和线上公示等程序,最终遴选出22名浙江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浙教工匠”,我校沈建和付河江两位老师成功入选。 

 

获奖教师简介

沈建,男,中共党员,1983年5月,高级实验师、专业技术七级,在实验教学岗位上进行服务创新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持参与省部级、厅局级、重高建等纵向课题12项;发表学术论文11篇;主持及参与有关社会美育的横向课题10项,合同金额300万,获国家外观专利授权3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该同志是新时代工匠精神的实践者。

 

付河江,男,中共党员,1974年3月,版画技师,专业技术岗位十一级,坚持以“国美精神引领,思政专业相融”,入选版画省级以上展览20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11次,省级奖项4次;编著教材2本,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篇;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内外展览奖项;进行版画技术革新与推广;热心社会美育,开展版画公益课程30余次;在创作、教学中秉持立德树人,为建设学院版画创作平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附:2023年浙江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

“浙教工匠”名单


图文编辑:杨 蕾、王逸丰

审       核:童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