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术学院妇联执委、女职委座谈会


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国美术学院于927日召开妇联执委、女职委座谈会。校妇联主席、副院长傅巧玲,妇联副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晓妹,校妇联执委、女职委成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妇联副主席、女职委主任潘晓蕾主持。


座谈会上,傅巧玲分享了对于妇联组织历史意义与时代作用的认识。她指出,妇联担负着团结引导妇女群体,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以联系和服务妇女为根本任务的重要职责,中国美术学院的妇联组织,是一个交流平台、建言平台、学术平台和活动平台,广大女性师生心怀家园情结、名校意识,为筹谋“十四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无私奉献、倾力付出,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陆晓妹传达了省妇联培训会议精神,从妇联的基本概况、新时期妇联改革的目标和任务、学校妇联的组织工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上,女同胞们踊跃交流、积极分享,为学校发展和妇联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现场还安排了糕点制作与烘焙体验环节,座谈会在阵阵香甜的气息中馨然落幕。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