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2008年1月10日,我院召开了中国美术学院第六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毛雪非、许江、高法根、刘健、钱晓芳、傅肃琴、孟云生、胡钟华等院党政领导、部分老领导、教代会代表和部分中层干部列席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和中国美术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认为,2007年我院各项工作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院党委领导下,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向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一年来,我院全面完成象山中心校区建设,整体办学条件有新的突破;建构了“三部三层十学院”的办学格局、“一人双环六学科”的学科理念,学科结构的优化有新的突破;加强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的深化有新的突破;加强自主创新,研创和为社会服务上有新的突破;教书育人、国际交流、后勤保障、平安校园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大会通过的2008年工作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握国家新形势,开拓各学科新内涵,提升学科整体竞争能力;以实验教学和研究生教学为突破口,强调教学管理规范化,提升各层次教学质量;全院共庆八十华诞,对外交流写新篇,提升学院形象和社会影响;深化管理体制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力度;重视素质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强化财务运营的科学性,完善校区设施的功能,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办学的保障能力,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科学发展观,改革创新,和谐建校,努力完成2008年各项学院发展六方面“提升”的新任务,为迎接建校80周年,为浙江省“创业富民,创新强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