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06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庆祝第二十二个教师节,9月13日下午,由学院工会青工委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有南山、滨江、象山三个校区以及成教学院、高职学院和附中共3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毛雪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钱晓芳、工会常务副主席金一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青工委主任文涛主持。

  座谈会围绕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青年教师如何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水平、青年教师如何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青年教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交流教学和科研心得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增进了了解,也为今后各院系的学术交流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同时与会的青年教师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毛雪非书记讲话中表示,院党委十分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关心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和成长。毛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等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今后青年教师能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大事,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在学科发展,学术构架搭建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青年教师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教学过程中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希望青工委多提供机会,使青年教师有更多的交流。

  关注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是本届青工委的重要工作。今后青工委将通过各种形式了解青年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状况,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青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