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美术学院“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激励和动员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领域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院组织开展了“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全院各单位推荐、师生网上评选,学院“三育人”领导小组审议评选,院党委研究决定,评选出“三育人”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10名。现予表彰。

  一、先进集体

  雕塑系、传媒动画学院、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基础教学部、党院办等5个。

  二、先进个人(按姓氏笔划排序)

  刁红文、丰嫦、朱伟、李梅、孙凤粮、金晓依、林勇、杨振宇、曹晓阳、潘江洪等10人。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表率作用,始终走在育人工作的前列,并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上作出新的成绩。各部门继续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以师德建设为核心,坚持不懈地开展“三育人”和“群体师德创优”等活动,并不断赋予时代内涵和特点,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法。全院教职工要以“三育人”先进为榜样,热爱学生、敬业爱岗、为人师表,做好育人工作,为我院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国美术学院委员会

  中国美术学院

  2014年9月16日

   

      中国美术学院办公室                      2014年9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