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各代表团: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的精神(国美党发〔2019〕34号),第十届教职工、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0年1月9日—10日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时间:会议定于2020年1月9日至10日上午(会期一天半)。

2、地点:学校南山校区北苑(学生公寓一楼报告厅)举行。

二、主要议程

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选举产生中国美术学院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第十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举行中国美术学院第四届哲匠奖颁奖典礼暨第二届荣休仪式。

三、有关要求

1、请各代表团团长认真做好组织工作。请双代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于1月9日上午8:30前进场完毕,并按规定座位就座。

2、因南山校区停车位紧张,会议期间请尽量绿色出行,停车服从现场保安的指挥。


  附件: 附件:中国美术学院“双代会”代表名单 .docx

中国美术学院工会

                                     2020年1月2日